旗下微信矩阵:

Social Tables获800万美元融资 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 领投

8月7日消息,提供活动安排云服务的Social Tables刚刚就获得了 800 万美元的融资。此轮融资由 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 领投,Thayer Ventures、Militello Capital、500 Startups 等跟投。
2014-08-07 14:45 · 投资界综合     
   

  8月7日消息,提供活动安排云服务的Social Tables刚刚就获得了 800 万美元的融资。此轮融资由 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 领投,Thayer Ventures、Militello Capital、500 Startups 等跟投。加上 1 年前曾获得的160万美元,此轮过后其总融资额已达 960 万美元。此轮融资所得将用于加强产品开发并进一步拓展客户。

  Social Tables 是一个提供活动安排服务的云平台,成立于 2012 年。该云平台为服务业提供了的一系列的活动安排和管理工具,包括网上销售、营销解决方案、2D 和 3D 房间展示、酒店商业智能、活动出席管理等。用户可以通过桌面版或移动版应用使用这些服务,只需轻松的点击拖拽,就能把筹备大型晚宴、婚礼、会议时烦人的场地、座位安排、签到等完成于指尖。目前 Social Tables 拥有 2500 多家客户,遍布酒店、学校及企业等,包括凯悦、哈佛商学院、Genentech 等均是其客户。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