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餐饮云服务易淘食获2000万美元B轮融资 厚生资本领投

餐饮云服务平台易淘食宣布完成B轮融资,由新希望基金(厚生资本)领投。据透露,此次融资金额近2000万美元。目前,该交易已交割完毕。华兴资本将在此次融资中担任投资顾问。
2014-09-18 15:57 · Donews  张琳   
   

  9月17日消息 餐饮云服务平台易淘食宣布完成B轮融资,由新希望基金(厚生资本)领投。据透露,此次融资金额近2000万美元。目前,该交易已交割完毕。华兴资本将在此次融资中担任投资顾问。

  作为一个餐饮O2O网站,易淘食旗下有易淘食、易淘订、易淘客和易淘送等产品。易淘食采取2B2C的模式,面对B端餐饮商户的产品有聚网客和E代送。聚网客主要为餐饮商户提供互联网营销解决方案;E代送则主要通过自由物流体系“易淘送”、趣活美食送、上海保食捷等配送体系,为餐厅提供配送外包业务。C端产品为易淘食,为用户提供线上外卖订餐、订台点菜等服务。

  易淘食是B2B2C模式的餐饮云服务平台,主营业务可分为两大类:面向B 端(商户)的餐饮互联网电商云服务平台聚网客和面向C端(用户)的一站式网络订餐平台易淘食。

  目前,易淘食与北京超20家全国餐饮*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同时计划于2014年底2014年底前签约上线25000家集团连锁餐饮门店。

  去年7月,易淘食获得高原资本等投资机构的600万美元A轮融资。当年11月,易淘食再获高原资本400万美元追加投资。易淘食A轮共获1000万美元融资。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Donews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