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川仪股份上市 渝富资产、永宣成长基金、赛富三期基金等获得退出

2014年8月5日,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1月1日。公司主要从事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及工程成套的研发、生产、销售、技术咨询、服务等业务。公司的主要业务是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及工程成套,包括单项产品和系统集成及总包服务,单项产品主要包括智能执行机构、智能变送器、智能调节阀、智能流量仪表、温度仪表、控制设备及装置和分析仪器等。
2014-08-05 15:38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8月5日,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11月1日。公司主要从事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及工程成套的研发、生产、销售、技术咨询、服务等业务。公司的主要业务是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及工程成套,包括单项产品和系统集成及总包服务,单项产品主要包括智能执行机构、智能变送器、智能调节阀、智能流量仪表、温度仪表、控制设备及装置和分析仪器等。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工业自动控制系统装置相关技术的研究及相关产品的开发。多年来,公司坚持科技创新,产业报国,致力于为国家电力、冶金、石化、建材、交通、市政工程行业等的重点工程提供先进的自动化仪表和系统解决方案。

  2008年9月26日,四联集团将其持有的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19%的股权(共计53,729,066股)以1.23亿元的价格转让给重庆渝富。向晓波等30名自然人股东将其持有的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23.14%的股权(共计65,436,880股)以每股4.34元的价格转让给9名股东,其中,德同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基金长三角创业投资企业受让200.00万股,总转让价格为868.00万元,德同中国成长基金受让800.00万股,总转让价格为3,742.00万元;上海永宣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旗下永宣成长基金受让1,000.00万股,总转让价格为4,340.00万元;赛富亚洲投资基金管理公司旗下赛富亚洲投资基金 III受让1,000.00万股,总转让价格为4,340.00万元;湖南迪策创业投资有限公司受让500.00万股,总转让价格为2,170.00万元。由于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在此期间进行了增资,所以,部分股东股权被稀释,股权转让与增资结束后,上述股东持股比例情况为:重庆渝富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18.21%,永宣成长基金持股比例为3.39%,赛富三期基金持股比例为3.39%,长三角创业投资企业持股比例为0.68%,德同中国成长基金持股比例为2.71%,湖南迪策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持股比例为1.69%。2010年3月30日,湖南华菱钢铁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将所持重庆川仪自动化股份有限公司的股份无偿划转至湖南迪策创投,划转后,湖南迪策创投的持股比例增至5.08%。

  至川仪股份上市后,渝富资产、永宣成长基金、赛富三期基金、长三角创投、德同中国成长基金和迪策创投的持股比例分别为13.21%、2.53%、2.53%、0.51%、2.03%和3.63%。以川仪股份的发行价每股6.72人民币计算,渝富资产、永宣成长基金、赛富三期基金、长三角创投、德同中国成长基金和迪策创投的账面回报倍数分别为2.92倍 、1.55倍 、1.55倍 、1.55倍 、1.55倍 和4.65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