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三联虹普上市 天宇建元创投获得退出

2014年8月1日,北京三联虹普新合纤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创业板上市。北京三联虹普新合纤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合成纤维工程技术服务提供商,公司集工艺技术开发、工程方案提供、主工艺设备制造及技术服务为一体,提供“交钥匙”工程技术服务。
2014-08-01 15:23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8月1日,北京三联虹普新合纤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创业板上市。北京三联虹普新合纤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9年,是合成纤维工程技术服务提供商,公司集工艺技术开发、工程方案提供、主工艺设备制造及技术服务为一体,提供“交钥匙”工程技术服务。公司的主要业务是为合成纤维及其原料生产企业提供建造生产线的整体技术解决方案,主要包括:项目整体规划、前期技术方案设计、工程设计、设备采购及主工艺设备制造、系统集成、工程实施和持续售后技术支持。

  北京三联虹普新合纤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是于 2010 年 9 月 20 日由虹普有限整体变更设立的股份有限公司。北京三联虹普新合纤技术服务股份有限公司设立时江苏天宇建元创业投资有限公司拥有其60.00万股权,占股比例为1.50%,具体投资金额未披露。

  至三联虹普上市后,天宇建元创投的持股比例为1.12%。以三联虹普的发行价每股30.66人民币计算,天宇建元创投的账面回报倍数为未披露。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