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成都西山居5000万人民币收购珠海乐趣20%股权

9月15日,成都西山居将出资5000万元人民币收购珠海乐趣20%股权。成都西山居将以4000万元认购珠海乐趣16%股份,同时亿1000万元收购现有股东所持有的4%珠海乐趣股份。
2014-09-16 13:56 · 腾讯科技     
   

  成都西山居5000万人民币收购珠海乐趣20%股权

  9月15日,金山软件晚间发布公告称,成都西山居将出资5000万元人民币收购珠海乐趣20%股权。

  公告显示,成都西山居将以4000万元认购珠海乐趣16%股份,同时以1000万元收购现有股东所持有的4%珠海乐趣股份。

  达成出资及股份购买协议后,金山软件将通过其附属公司成都西山居于珠海乐趣持有20%的股权,而珠海乐趣将不再为金山软件的附属公司。

  珠海乐趣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由金山和腾讯前人员组建的网络游戏公司,成立于2011年,注册资金490万元,主要产品有《枪魂》、《魔幻王国》等网络游戏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