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凤凰网收购一点资讯母公司8.75%股份 斥资600万美元

凤凰新媒体有限公司宣布公司与Particle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签订股票购买协议,以总计6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Particle公司8.75%的股份。
2014-09-11 07:51 · 网易科技     
   

  9月10日消息,凤凰新媒体有限公司(“凤凰新媒体”,“凤凰网”或“公司”)于今日宣布公司与Particle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签订股票购买协议,以总计600万美元的价格购买Particle公司8.75%的股份。在协议项下的交割条件都得到满足或被撤回的情况下,公司预计于2014年第4季度完成该项投资。Particle公司是移动应用产品“一点资讯”的所有者,“一点资讯”作为中国*的个人定制新闻推送应用产品之一,目前的日活跃用户数量过百万。

  凤凰新媒体首席执行官刘爽先生表示:“我们非常高兴对Particle公司进行战略投资。作为中国*的新媒体公司,凤凰网致力于以战略投资的方式,通过新媒介进行内容发布,延展我们的媒体平台,从而扩大用户覆盖和丰富内容组合。公司与Particle公司的合作将帮助我们借力中国*的个人定制新闻推送应用产品之一,‘一点资讯’,与公司目前的以编辑推荐的专业、优质内容为主的旗舰应用产品‘凤凰新闻’的结合,在未来向中国用户提供更加高效、便捷和个性化的移动互联网体验。”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