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互联网平台服务模式促进金万维获千万级A轮融资

日前,国内首家“售前”、“售中”、“售后”的互联网平台服务提供商金万维曝出融资消息,据悉,其通过“携手各行业管理软件提供商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信息化服务”的整合产业链模式拓展,已顺利完成A轮千万级融资。
2014-08-28 10:25 · 投资界讯     
   

  投资界消息 日前,国内首家“售前”、“售中”、“售后”的互联网平台服务提供商金万维曝出融资消息,据悉,其通过“携手各行业管理软件提供商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信息化服务”的整合产业链模式拓展,已顺利完成A轮千万级融资,在管理软件产业略显低迷的当下,这无疑将给广大管理软件提供商、渠道代理商以及全国范围的4300万中小微企业用户带去新的希望和信心,更将为我国管理信息化产业的转型升级注入核心驱动力。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技术的创新提速,云计算、大数据、智能移动应用、社会化应用等一系列革命性技术颠覆着每个人的生活,也改变着企业的协作运营模式。传统管理软件提供商自然也看到了这一趋势,拥抱互联网则成为了必然,但摆在眼前的问题却是:抱哪里?怎么抱?长期以来,管理软件厂商专注产品研发,通过搭建合作伙伴渠道体系拓展服务。然而,我国管理软件厂商采取的这种产品与服务并进的发展模式,随着第三次互联网革命的到来,却进一步放大了其机构臃肿、盈利能力下降的弊端,在产品营销,技术创新、售后服务的多重压力下,转型升级谈何容易。

  同时,伴随着我国新一轮经济体制改革的深化,各行业企业在运营模式、产品技术、市场战略也在同步经历着转型升级的蜕变。这也直接促使企业用户对各类管理软件的技术架构和应用体验提出了新的要求,更快捷、更高效、更集中、更安全、更移动地应用效能已成为最终用户在产品选型中的普世价值观,只有具备这些素质的企业软件,才能真正帮助用户快速应对市场变化,随时随地随需地释放管理软件的应用价值。

  对此,金万维在管理信息化这条产业链中,起到了重要的杠杆作用。金万维CEO罗群辉表示:“中国企业级软件产业的转型升级是时代发展的必然。近两年间,包括用友、金蝶在内的大批老牌管理软件提供商都在不断尝试向互联网模式转型,但根深蒂固的产品营销和服务模式,以及渠道体系都给这种求变带来的不小的阻力。另一方面,社会化时代强烈刺激着企业用户的神经,令他们对软件应用和服务体验的追求从未如此强烈。金万维作为定位于‘携手各行业管理软件提供商为中小微企业提供信息化服务’的互联网平台服务提供商,以贯穿‘售前、售中、售后’的创新平台化服务,为管理软件厂商与企业用户搭建起了一架直通云端的桥梁,从而整体拉动起软件业的转型升级。”

  业内专家分析指出,在我国经济发展结构转型升级的当下,各行业企业的发展求变以及互联网环境的日新月异都是推动软件产业蜕变求新的核心因素。金万维互联网平台服务的崛起,正是在软件提供商与最终用户间起到了纽带作用,此番千万级融资的完成,不仅体现了伙伴和用户对于这种创新模式的认可,也昭示了企业软件产业未来可持续发展的新方向。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