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360二季度收入增109.6% 智能手机用户超6.4亿创新高

周鸿祎表示,本季度中,360再次取得了出色的财务和运营成绩。在PC核心产品领域持续保持领先优势同时,正向更为重要的无线市场努力拓展,并取得非常好的成绩。
2014-08-25 16:02 · 投资界     
   

  360二季度收入增109.6% 智能手机用户超6.4亿创新高

  360连续14个季度营收高速增长 智能手机用户达6.41亿

  ·收入达到3.18亿美元,比去年同期的1.52亿美元增长109.6%。

  ·净利润为3912万美元,去年同期为3300万美元。

  北京时间8月25日,中国领先的互联网及移动安全服务提供商360公司发布了2014年的第二季度财报。财报显示, 2014年二季度360的收入和净利润持续上涨,达到3.18亿美元和3912万美元,营收同比增长109.6%,环比增长19.9%。据悉,这已经是360连续第14个季度取得业绩的持续型增长。

  特别值得关注的是,360移动端用户在今年6月再创新高,据统计,360手机卫士的智能手机累计用户总数达到6.41亿;360手机助手也继续保持应用行业最大分发平台的领先地位。

  公司董事长兼CEO周鸿祎表示,本季度中,360再次取得了出色的财务和运营成绩。在PC核心产品领域持续保持着领先优势的同时,360正向着更为重要的无线市场努力拓展,并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 今年的第二季度中,360在无线安全上的重要产品,360手机卫士的智能手机累计用户数又创新高,达到6.41亿;360手机助手继续保持应用行业最大分发平台的领先地位。未来,360还将继续汇集资源,有效的运用于快速发展的无线互联网领域。

  同时,周鸿祎透露,根据第三方数据统计,近期360的搜索流量份额已到达30%,提前完成了今年的目标。在继续扩大PC搜索流量的同时,360将集中更多资源加强移动搜索的产品研发和市场份额拓展。通过持续的产品完善和技术创新,360相信有足够的能力在PC和无线搜索上进一步获取流量和收入份额。

  360公司总裁齐向东介绍,本季度360营收的强劲增长,主要来源于广告业务和互联网增值服务业务的共同推动:包括搜索和无线平台商业化快速发展,以及公司整体流量变现能力的提高。

  其中,受到个性化起始页商业化进程的加深和来自于搜索及无线业务商业化进程的持续推进,360在线广告业务在本季度取得了89%的同比增长;受到PC端游戏稳定增长和手游业务快速增长的推动,360在线增值业务收入实现同比140%的增长;此外,搜索和无线产品的商业化进程已经取得了显著进展,相信搜索和无线将成为360未来发展的重要动力之一。

  齐向东指出,在未来的几个季度中,360还将继续加强投入,提升产品品牌价值和市场地位,以及对公司产品和技术,特别是移动互联网领域的投入。

  360公司预计,2014年第三季度360的营业收入大约在3.6亿美元至3.65亿美元之间,相当于同比增长约92%-94%,环比增长约为13%-15%,将继续保持业绩高速增长的发展势头。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08/2014082537034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