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信资本宣布收购床垫品牌金可儿

总部位于上海的金可儿是中国领先的高端床垫制造商及零售商,拥有国际床垫品牌「金可儿」 (King Koil)、「爱庐梦」 (Aireloom) 和「乐活百伦」 (Life Balance) 在中国的独家营销权。
2014-08-19 14:49 · 投资界     
   

  投资界消息 中信资本控股有限公司旗下私募股权投资部门 (CITIC Capital Partners或下文简称「中信资本」) 今日宣布收购金可儿(上海)床具有限公司 (下文简称「金可儿」或「该公司」) 的控股权。该项收购由中信资本中国并购基金二号完成。交易条款未做披露。

  总部位于上海的金可儿是中国领先的高端床垫制造商及零售商,拥有国际床垫品牌「金可儿」 (King Koil)、「爱庐梦」 (Aireloom) 和「乐活百伦」 (Life Balance) 在中国的独家营销权。该公司同时拥有全球床垫领导品牌「金可儿」在中国的注册商标,这一品牌于1898年于美国创立。

  中信资本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张懿宸称:「金可儿是高端床垫的领导品牌,有很高的品牌知名度和精干的管理团队。我们期待着与其管理层及其他股东强强联手,未来携手巩固金可儿在酒店市场的领导地位,同时积极拓展零售业务。」

  未来五年,中国床垫零售市场的年增长率预计将超过15%,高端床垫市场的增长率甚至会更高。高端酒店连锁品牌将在中国实施快速扩张计划,金可儿已经做好准备应对这一变化,将凭借自身在高端酒店领域的地位以及强大的品牌知名度,牢牢把握住中国高端床垫市场的增长机会。

  「中信资本的优质资源和专注令我们钦佩。」金可儿中国区执行董事王珏说,「高度分散的中国床垫市场正在经历快速整合,我们期待着与中信资本的团队一起合作,成为这个市场未来的主要力量。金可儿承诺会始终为中国消费者带来最优质的床具。」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08/2014081937008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