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传360公司3亿投资安全公司知道创宇:创始人赵伟是80后

业内人士向猎云网透露360公司向安全公司知道创宇投资3亿人民币。北京知道创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从事网络信息安全服务的高科技公司,公司创始人赵伟是80后。
2014-08-17 10:43 · 猎云网     
   

360入股彩生活

  业内人士向猎云网透露360公司向安全公司知道创宇投资3亿人民币。

  北京知道创宇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是一家从事网络信息安全服务的高科技公司,公司创始人赵伟是80后。

  据公开资料显示,赵伟十几岁就混迹于俄罗斯、美国黑客圈,他认为真正的黑客不是拿着AK47对着手无寸铁的网民扫射的“罪犯”,而是那些有一颗正义的心、道德感、追求开放和共享精神的安全斗士。

  近期,赵伟在福布斯中国的云集演讲中提到,所谓真正的黑客并非网上那些盗QQ号,淘宝号,攻击网站的这些人,而是能够突破极限的能力,并拥有道德感、开放和共享的精神,最终的目的是推动世界发,展朝着一个更好、更安全的世界发展。

  多年来,赵伟一直从事于安全行业,从中也积累了非常丰富的经验。赵伟对安全本质理解为:*,从数据到知识,一切都是信息。凯文凯利在《失控》与《技术 元素》也提到:我们的科技元素会覆盖整个地球和宇宙,人类只不过是整个这个科技元素信息中的一个过渡过程中的一节阶梯而已,并不是终点。第二,网络安全在 中国是奢侈品,安全本质则是对信息的控制权。

  赵伟从技术人员开始一直做到自己创业成为CEO。在做技术人员期间与同事一起发现了微软产品的一些漏洞,直到有美国黑客利用此漏洞编写了震惊PC行业的“冲击波”病毒才引以注视。

  知道创宇公司最为业界熟知的事件是,联合腾讯百度推出的解决跨平台欺诈的系统:安全联盟。安全联盟强调社会化安全,为网民建立了独特的网络安全环境, 从根本解决了网民的实际需求。该公司官方网站显示,腾讯百度金山微软等都是其客户。

  截至猎云网发稿前,此消息并未获得360证实。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猎云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