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量子计算机初创企业D-Wave再融资2840万美元

7月11日消息,根据向美国证交所提交的一份文档,加拿大量子计算机初创企业D-Wave又进行了284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
2014-07-11 13:19 · 投资界综合     
   

  7月11日消息,根据向美国证交所提交的一份文档,加拿大量子计算机初创企业D-Wave又进行了2840万美元的新一轮融资。去年D-Wave曾向洛克希德马丁出售了*台D-Wave,随后又向Google、NASA联合设立的量子人工智能实验室出售了一台机器。这笔资金由高盛德丰杰及加拿大商业开发银行联合提供,此外公司仍有680万美元的股权待出售,即此轮最后的融资总额将为3520万美元。此次融资后其总融资额已达1.023亿美元。去年Amazon创始人贝佐斯和美国中情局旗下的投资机构In-Q-Tel也曾对该公司投资了3000万美元。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