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基于云服务的WIFI功能模块Spark获490万美元A轮融资

7月8日消息,据Re/code消息,之前在Kickstarter上成功众筹56.7万美元的Spark获得一笔490万美元的融资。
2014-07-08 13:16 · 投资界综合     
   

  7月8日消息,据Re/code消息,之前在Kickstarter上成功*56.7万美元的Spark获得一笔490万美元的融资。投资方包括Lion Wells Capital和O’Reilly AlphaTech Ventures。这次的融资将主要用来生成、制作、销售硬件,抢占市场,提高市场占有率。通过硬件和API接口,Spark可以让一切设备连接到WiFi网络。Spark的核心芯片Spark Core搭载了一块德州仪器CC3000 WiFi芯片,可以将程序代码通过WiFi刷入核心板块。同时,Spark还提供云服务,用户可以托管核心板块的自定义程序,测试产品效果。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