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在线视频制作服务初创公司Wideo获46万美元种子投资

7月4日消息,目前在线视频制作服务初创公司Wideo获得了500 Startups、 NXTP Labs以及South Ventures46万美元的种子投资。
2014-07-04 13:09 · 投资界综合     
   

  7月4日消息,目前在线视频制作服务初创公司Wideo获得了500 Startups、 NXTP Labs以及South Ventures46万美元的种子投资。Wideo是一个硅谷创业公司,旨在提供在线视频制作服务,通过提供简单易用的模版,用户只需要简单的操作,就能够完成高水准的Demo视频。Wideo的视频制作非常的傻瓜,他自己有非常多的素材,就像做PPT一样,用户只需要选择合适的内容,再经过简单的确认以及拖拽等一系列操作,就能完成质量非常高的的Demo视频。完成之后你可以选择下载视频,或是直接分享到Facebook、Twitter。目前Wideo的基本服务是免费的,视频可以免费分享到社交网络,但下载、去水印就得掏钱了。Wideo现在去水印收费19美元,下载收费39美元,你也可以月付20.75美元,获得无限制的去水印下载。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