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定制化分析API提供商Keen IO获1130万美元A轮融资

7月3日消息,定制化分析API提供商Keen IO近日完成1130万美元A轮融资
2014-07-03 13:04 · 投资界综合     
   

  7月3日消息,定制化分析API提供商Keen IO近日完成1130万美元A轮融资,红杉领投,其种子轮投资者Amplify Partners和Rincon Venture Partners,Pelion Venture Partners等亦有跟投。红杉合伙人Aaref Hilaly也将加入Keen IO董事会。新的资金将用于市场推广和继续完善产品上。成立自2011年12月,Keen IO目前已累计拿到1450万美元融资。Keen IO可以提供一组工具及API供开发者用来开发自己的分析产品,供这些不能或者不想自己开发分析工具的开发者使用。具体而言,Keen IO可帮助客户收集任何来源的数据,然后存储起来,并对这些数据以客户希望的方式进行可视化。客户除了可以上传历史数据、实时访问新数据以外,还可以将该服务贴牌(白标)向自己的客户再兜售。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