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甲骨文宣布收购云软件公司TOA 金额不详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据科技博客ReCode报道,甲骨文周四宣布,将收购由私人持股的云软件公司TOA Technologies,后者擅长处理现场服务员工的调度。
2014-08-04 09:48 · 凤凰科技     
   

  据科技博客ReCode报道,甲骨文上周四宣布,将收购由私人持股的云软件公司TOA Technologies,后者擅长处理现场服务员工的调度。

  这笔交易的财务条款并未披露。TOA每年在全球20个国家处理1.2亿个服务请求,客户包括Dish Network、家得宝(Home Depot)和日本理光(Ricoh) 。

  该收购应该被视为甲骨文在云企业软件领域与Salesforce.com竞争升级的标志。尽管Salesforce主要开发客户关系管理软件,但是该公司还拥有一项名为服务云(Service Cloud)的业务,它基本上就是一个被企业用于处理客户服务的软件,客户包括富国银行、巴宝莉和丰田。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