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成者科技完成第三轮Angel+融资,创东方投资成为其投资人

据成者科技创始人兼CSO周康透露,已与深圳创东方签署千万人民币投资协议。此为成者科技第三轮Angel+融资。
2014-07-28 17:44 · 投资界讯     
   

  投资界消息 据成者科技创始人兼CSO周康透露,已与深圳创东方签署千万人民币投资协议。此为成者科技第三轮Angel+融资。

  成者科技的主要方向为企业级智能硬件,目前的主要产品为极速M1000系列成册扫描仪,就是一种专门扫描已装订成册的文档扫描仪,以及即将推出的商务人士移动办公类APP。其中极速M1000系列成册扫描仪属国内首创,具有相当的领先优势,由于属于全新的品类,故需要投入一定推广费用。

  在谈到此轮融资,周康表示可以尽快让产品大批量生产,丰富产品在2B和2C端的布局,并加大推广投入。另一方面可以吸引更多优秀的伙伴加入。

  为何第三轮还是天使?周康起初由其一人发起,大连奥远投资微天使注资时,全靠相面完全没有估值可言,相当于拿了个起步资金能完成原理机就不错了。然后因为之前没有硬件创业经验,然后又获得资深硬件厂商深圳极速科技的战略投资,才把第一款产品研发完。到目前产品刚小批量投入市场,没有丰富的财务数据,所以只能算是介于天使和A轮之间。

  听起来好玩的产品大多是解决用户的痒点,我们希望前期几款产品能切实解决掉一些用户的痛点,企业级市场在往智能化方向发展的过程中,还是有相当机会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