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LinkedIn宣布1.75亿美元收购Bizo 90%交易金额以现金支付

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招聘网站LinkedIn周二宣布,公司将以1.7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广告技术与广告效果评估服务提供商Bizo。
2014-07-23 08:55 · 网易科技  亚比   
   

  7月23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社交招聘网站LinkedIn周二宣布,公司将以1.75亿美元的价格收购广告技术与广告效果评估服务提供商Bizo。

  LinkedIn在声明中称,交易金额的90%由现金支付,剩下部分则靠股票完成。收购有望在第三季度完成。Bizo成立于2008年,可以面对职场人士发布精准广告,并评估广告活动的有效性。

  LinkedIn拥有超过3亿用户。在此交易宣布的前一天,雅虎表示将收购Flurry公司。Flurry是一家帮助企业开发移动应用并设计移动广告活动的公司。

  在消息公布后的盘后交易阶段,LinkedIn股价起伏不大。在今日常规交易阶段,该股收报165.50美元,上涨3.54美元,涨幅为2.2%。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网易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