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按需配送食品的Instacart完成B轮4400万美元融资

按需配送食品的Instacart完成B轮4400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A16Z领投,同时合伙人Jordan也会加入Instacart的董事会。Instacart之前曾获得红杉领投的650万美元A轮融资。
2014-06-17 15:56 · 投资界综合     
   

  6月17日消息,按需配送食品的Instacart完成B轮4400万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A16Z领投,同时合伙人Jordan也会加入Instacart的董事会。Instacart之前曾获得红杉领投的650万美元A轮融资。

  Instacart采用商超O2O的模式,和本地大型商超(其中包括Whole Foods、Costco等大型连锁,也包括Rainbow Grocery、Dominick’s等地区性品牌杂货店)对接,顾客通过Instacart的网站/APP可以直接完成下单,再有Instacart的自有配送队伍完成快速配送。之前做同城,Instacart能保证一小时送达。而现在Instacart已经在美国8个主要城市有了业务,配送时间延长到保证当日送达。

  Instacart现已开通10个美国城市,据联合创始人Mehta称,扩张的速度是越来越快了。今年年底,预计会开通17个城市,明年年底希望能开通美国所有大城市。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