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数据初创公司SiSence获3000万美元C轮融资

6月13日消息,据Reuters报道,大数据初创公司SiSence本周四获得3000万美元C轮融资,领投方为DFJ Growth,参投方有Battery Ventures、Genesis Partners和Opus Capital。SiSence去年曾获得1000万美元的融资,累计融资已经达到5000万美元。
2014-06-13 15:52 · 投资界综合     
   

  6月13日消息,据Reuters报道,大数据初创公司SiSence本周四获得3000万美元C轮融资,领投方为DFJ Growth,参投方有Battery Ventures、Genesis Partners和Opus Capital。SiSence去年曾获得1000万美元的融资,累计融资已经达到5000万美元。

  SiSence成立于2004年,公司总部位于以色列特拉维夫·雅法。SiSence收集并整合客户数据库、CRM、ERP、CSV中的数据,系统自动处理数据,然后以易懂的报告形式呈现给客户,帮助客户做出科学合理的预测。SiSence70%的销售来源于美国,计划明年在硅谷成立公司,用这笔融资快速扩展在美国的业务。SiSence现在的客户大约有500个,包括eBay、ESPN和Carlsberg,但仍未盈利。公司CEO Amit Bendov预计今年SiSence的销售额可以达到去年的3倍,2015年可实现盈利。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