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提供翻译/编辑服务的初创公司WritePath获52.5万美金种子融资

6月6日消息,提供翻译/编辑服务的初创公司WritePath宣布获得来自日本创投机构B Dash Ventures领投、台湾创投Pinehurst Advisors以及几位天使投资人跟投的52.5万美元(1600万新台币)的种子融资。
2014-06-06 15:21 · 投资界综合     
   

  6月6日消息,提供翻译/编辑服务的初创公司WritePath宣布获得来自日本创投机构B Dash Ventures领投、台湾创投Pinehurst Advisors以及几位天使投资人跟投的52.5万美元(1600万新台币)的种子融资。该轮融资过后,已经为22国用户提供服务的WritePath将进一步扩展中国等亚洲国家市场。

  WritePath针对翻译 / 编辑市场,推出了三项垂直的服务,分别是:面向留学生市场的文书修改和编辑服务TopAdmit,协助教授或是医生进行学术研究论文的英文翻译及修改服务以便发表的服务TopSCIedit,以及为商业、制造业、金融业、广告业等企业用户提供英文修改及文案撰写服务的BizEditors。而WritePath后端对接的翻译者则包括了自由职业的译者,以及通过开放API对接的传统翻译公司。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