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普利瑞医疗计划融资3000万元人民币

普利瑞医疗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计划融资3000万元人民币,募得资金用于投入下肢球囊导管的申请注册和市场推广,药物球囊的研发,公司营运以及其它产品的研发。
2014-06-18 14:33 · 投资界综合     
   

  6月18日消息,普利瑞医疗科技(苏州)有限公司计划融资3000万元人民币,募得资金用于投入下肢球囊导管的申请注册和市场推广,药物球囊的研发,公司营运以及其它产品的研发。

  普利瑞医疗科技(苏州)有限公司,由南大苏富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香港上市公司)、上海邦安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及科明技术(香港)有限公司于2011年5月在苏州工业园区生物纳米园成立,是由多位医疗器械专家和富有探索精神的医生、学者组建而成,专注于介入医疗器械如冠状动脉导管、外周球囊扩张导管及附件的开发、制造和销售,以满足当今人类对一些*危害性的血管疾病的治疗要求。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