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思明创计划融资1000万元人民币

北京高思明创科技有限公司计划融资1000万元人民币,出让25%的股份,募得资金用于投入产品引进,线上线下展厅,产品销售,广告费等。
2014-06-17 14:14 · 投资界综合     
   

  6月17日消息,北京高思明创科技有限公司计划融资1000万元人民币,出让25%的股份,募得资金用于投入产品引进,线上线下展厅,产品销售,广告费等。

  北京高思明创科技有限公司(以下为高思明创)始于1997年成立的IT事业为主导业务的北京锐新创科技。高思明创主要业务为中国市场引进先进的医疗产品/技术,市场咨询(SFDA等),产品本土化及技术转移,国际贸易等业务为一体的综合性科技公司。作为中国与韩国医疗器械行业桥梁与纽带公司,目前在国内经营并推广多个高技术含量的医疗器械及耗材,这些产品已经获得CFDA(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的医疗器械产品注册证。这些产品已在国内多家医院(301医院,宣武医院,北医三院,北大人民医院,中关村医院等)临床使用并得到专家的认可。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