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州证券上市 渤海产业投资和苏豪投资获得退出

2014年6月25日,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主板上市。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2014年6月25日,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主板上市。
2014-06-25 15:15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6月25日,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主板上市。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2014年6月25日,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香港主板上市。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的主要业务线包括:经纪、投资银行、投资管理、自营交易、其他创新业务。

  2010年6月1日,江苏苏豪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投资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所占持股比例为1.5%。2011年12月,君合接受渤海产业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代表渤海产业投资基金)(“渤海基金”)的委托,作为投资方法律顾问,为渤海基金受让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中原证券”)原股东许继集团有限公司(“许继集团”)60,800万股股份(占中原证券股份总数的29.90%)事宜提供专项法律服务,金额12.16亿元人民币。中原证券为河南郑州市注册的非上市股份公司。

  至中州证券上市后,渤海产业投资和苏豪投资的持股比例分别为23.10%和1.09%。以中州证券的发行价每股2.51港元计算,渤海产业投资和苏豪投资的账面回报倍数分别为1.46倍和N/A倍。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