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顺为机会基金完成募集,共募集2.1亿美元

2014年6月4日消息,顺为中国互联网机会基金完成募集,共募集2.1亿美元,该基金成立于2014年,目标规模为2.10亿元美元,由北京顺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负责管理。
2014-06-04 13:31 · 投资界     
   

  2014年6月4日消息,顺为中国互联网机会基金完成募集,共募集2.1亿美元,该基金成立于2014年,目标规模为2.10亿元美元,由北京顺为创业投资有限公司负责管理。该基金将主要投资于中国地区初创期和扩张期的互联网电子商务和社交平台等领域的企业。

  顺为中国互联网基金成立于2011年,出资人来自于国际顶级投资机构,包括国际知名主权基金、家族基金、基金中的基金及大学基金会等。顺为基金重点关注中国互联网相关行业,投资方向包括但不限于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社交网络平台等,主要投资目标为初创期及成长期的优质创业公司。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07/2014071436847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