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高通收购Wilocity 挑战博通WiFi优势

7月3日上午消息,全球最大手机芯片制造商高通表示已买下Wilocity Ltd.,希望加速推出新Wi-Fi产品。
2014-07-03 13:44 · 新浪科技  木南   
   

  7月3日上午消息,全球*手机芯片制造商高通表示已买下Wilocity Ltd.,希望加速推出新Wi-Fi产品。

  高通声明表示,位于以色列塞沙里亚(Caesarea)创业公司Wilocity的吉比特(gigabit)无线数据能力将纳入交给客户的产品样本中。至于并购金额,高通则未说明。此前有消息称这笔交易高通拟出资3亿美元。

  高通2011年买下无线通讯芯片制造商创锐讯公司(Atheros Inc.)后,与Wi-Fi产业*博通公司(Broadcom Corp.)正面交战。

  凭借新技术的推出,高通正试图削弱博通在家用无线网络路由器和其他消费电子芯片的*优势。

  高通旗下创锐讯事业总裁凡特屈(Amir Faintuch)表示,新技术标准将让高画质电影下载时间缩减至1分钟以内,而目前技术需要约15分钟。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科技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