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原阿里巴巴B2B部门大区总经理王正洪加盟赶集网

赶集网日前宣布,原阿里巴巴B2B部门大区总经理王正洪已加盟赶集网,出任赶集直销副总裁,全面负责赶集网直销业务。加盟赶集网前,王正洪任阿里巴巴B2B部门大区总经理。
2014-06-26 11:26 · 投资界     
   

  赶集网日前宣布,原阿里巴巴B2B部门大区总经理王正洪已加盟赶集网,出任赶集直销副总裁,全面负责赶集网直销业务。

  王正洪拥有14年的互联网直销经验,在阿里巴巴集团工作超过10年,创建了阿里巴巴的大区客户运营体系,商圈体系及大区的BD体系。

  据悉,杨浩涌早在2013年就与王正洪接触,希望其加盟赶集网。王正洪加盟后,赶集网2014年的销售业绩是去年同期的近3倍,同期销售增长是58同城的近2倍,重点业务线招聘频道更是创造了历史最高销售业绩。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06/2014062636777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