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德信资本:创导主动安全,南沙一品项目顺利完成并购

2014年,房地产行业市场形势风云变幻,地产金融领域也可能面临挑战。在此背景下,优选交易对手、优选投资项目及良好的风险控制体系,将是房地产基金的三大利器。
2014-06-25 15:07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房地产行业市场形势风云变幻,地产金融领域也可能面临挑战。在此背景下,优选交易对手、优选投资项目及良好的风险控制体系,将是房地产基金的三大利器。市场弱周期是地产基金修炼内功、不断接受市场考验、优胜劣汰的过程,对于基础扎实、风格稳健的地产基金而言,其发展空间仍值得期待。

德信资本:创导主动安全,南沙一品项目顺利完成并购

  德信资本作为业内知名的房地产基金,从2000年成立以来,一直以创新发展、稳健投资为投资者所信赖,为业内人士及权威机构所称道。公司在创立至今,在操作项目、解决难题等方面经验丰富、成绩斐然,在风险控制领域所创导的“主动安全投资管理体系”更是业内首创。

  2013年底,由于原合作方董事长受刑事案件牵连,之前合作的“南沙项目”进展受到一定的影响,也给投资者资金安全带来一定的风险隐患。在对形势进行充分分析及基于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的角度出发,基金管理人德信资本审时度势,快速反应,反复论证,在主动安全投资管理体系的指导下,经与项目方多次交锋,说服其引入战略投资方对项目做整体并购。经过反复甄选,德信资本毅然挑选了中山市知名房地产企业“通大集团”作为项目的并购合作方,实现项目的成功并购。并通过合理的谈判交涉,提高项目的安全垫,充分保障投资人的资金安全。近日,通大集团顺利完成项目交接,并重新派遣施工队推进项目的顺利开展,使得“通大·南沙项目”向更加良性的方向发展,既化解了潜在的危机,又创造了多赢的局面。

  项目顺利并购,投后管理报告说明会顺利举办

  2014年6月21日,基于对项目投资人负责任的态度及基金进展公平公开的原则,德信资本通过充分筹备,广泛邀约,隆重举办了“通大·南沙项目成功并购投后管理说明会”。投资者踊跃参会,热情高涨。资深合伙人、德信资本董事长陈义枫先生,高级合伙人、首席风控官曾昭勇先生,合伙人、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刘彦先生,公司法务主管陈银律师等公司高层也出席了本次说明会。公司代表与到场嘉宾共同分享本次项目成功并购的过程,并进一步通报了项目进展情况及基金管理现状。

德信资本:创导主动安全,南沙一品项目顺利完成并购

  本次说明会内容包括项目投后管理报告说明、项目并购法律条款的设置、德信资本主动安全投资管理体

  系阐述、现场互动答疑等四个部分。*部分《项目投后管理报告说明》由合伙人、运营管理中心总经理刘彦先生负责解说,向投资人公示了产品募集与投资情况、标的项目开发现状以及后续工作计划;公司法务主管陈银律师讲解了《项目并购法律解析》,阐述了在南沙项目并购中涉及到的法律问题以及公司的处理方式,从法律层面上为投资人作了详细说明,排忧解惑;高级合伙人、首席风控官曾昭勇先生通过此次实战案例向各位投资人阐述了《德信资本主动安全投资管理体系》,包含理念、方法、工具三个层面,强调德信资本在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方面是有完善的风险控制体系支撑,该体系是德信资本基于稳健及创新的基因所创立的,是有众多实践案例佐证的,南沙项目的成功并购处理就是代表性案例之一。

德信资本:创导主动安全,南沙一品项目顺利完成并购

  在客户答疑环节,在场嘉宾气氛热烈,大家提出不少具有代表性的问题,如在项目并购完成后,之前签署的合同条款是否发生改变?并购完成后,资金安全保障权益方面是否有变化?资深合伙人、董事长陈义枫先生一一进行了详细解答,互动过程高效而融洽。比如该项目并购完成后,客户以前签署的合同条款并没有发生任何改变,客户的权益没有变少反而增加了更多保障;以及针对未来房地产行业发展趋势,资深合伙人、董事长陈义枫先生提出了“房地产弱周期”的概念,未来十年房地产仍然是稳定增长的趋势,建议投资者要充分了解到弱周期是投资窗口期,可以尝试多了解,选择产品进入。

  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很多投资者开始都是带着疑问来参加本次说明会,有几位投资者代表更是在现场踊跃提问。经过与公司领导的充分互动及沟通,在场嘉宾表示经历了*的“担心”、之后的“信心”、最后的“放心”三个阶段,现在的心情是处在“放心”阶段。与会投资者代表对于德信资本基金管理人高度负责任的工作态度、扎实有效的基金管理工作、阳光的沟通文化给予了很高的评价。投资者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投后管理报告说明会,及时了解了项目变动及进展,操作过程透明公开,同时也充分感受到德信资本员工的专业、敬业精神和德信资本创导的主动安全投资管理体系的系统、完善、科学、高效,对未来与德信资本的进一步合作充满信心。

  创导主动安全,领航地产金融

  德信资本自创立以来,致力于打造中国房地产金融行业*,秉承诚信创新的服务理念,长期专注于房地产金融领域的耕耘与创新,为全国房地产开发商提供系统的金融解决方案。此外,德信资本也为投资者精选优质地产投资项目,打造财富投资精品项目池,让投资者参与到一级市场开发利润的分配,为他们创造良好的投资价值。

  在风险管理领域,基于对行业的深刻理解,德信资本创造性地提出了“主动安全投资管理体系”,以“四三二一”体系来指导实际工作,为投资者的资金安全及增值保驾护航。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