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GrabTaxi获得1500万美元B轮融资,去哪儿也有参投

5月30日消息,专注于东南亚市场的叫车软件GrabTaxi今天宣布获得了 1500 万美元的 B 轮融资。
2014-05-30 14:30 · 投资界综合     
   

  5月30日消息,专注于东南亚市场的叫车软件GrabTaxi今天宣布获得了 1500 万美元的 B 轮融资,领投方为 GGV 资本,参投方有 A 轮融资者 Vertex Venture Holdings,以及新投资方去哪儿

  GrabTaxi 是一个和国内的嘀嘀打车、快的打车同类的叫车软件,只专注于做东南亚市场,目前已经覆盖了菲律宾、泰国、越南、新加坡、马来西亚、印尼等国家,近期还发布了一个与 Uber 类似的高端服务 GrabCar。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