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Autopilot 已完成B轮1000万美元融资 Rembrandt Venture领投

5月21日消息,专门针对市场营销人员的自动化平台Autopilot(原Bislr)近日就宣布已完成 B 轮 1000 万美元融资。
2014-05-21 14:24 · 投资界综合     
   

  5月21日消息,专门针对市场营销人员的自动化平台Autopilot(原Bislr)近日就宣布已完成 B 轮 1000 万美元融资,由 Rembrandt Venture Partners 领投,参投机构 / 投资人包括 Southern Cross Venture Partners、Blackbird、Tim Draper,以及 Terry & Katrina Garnett。本轮融资将主要用于产品研发和公司规模扩张。而公司的上一轮融资发生在去年 2 月,350 万美元。

  Autopilot 成立与 2011 年,由澳大利亚出生的三兄弟 Michael、Peter 和 Chris Sharkey 创办。它满足的诉求是市场营销人员在不求助研发团队的情况下,能通过可视化仪表盘,简单快速完成活动专业制作、营销邮件的制作与分发等功能。同时它提供营销数据数据分析,帮助营销人员对目标用户进行分类,寻找潜在需求。另外,这项工具还与 Salesforce 、Netsuite 等 CRM 系统整合。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