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液态金属电池初创公司Ambri 获得C轮融资3500万美金

5月1日消息,液态金属电池初创公司Ambri 刚刚获得 C 轮融资 3500 万美金,其投资方背景显赫, Khosla Ventures、Bill Gates 乃至家庭企业 Hyatt Hotel 的 Karen Pritzker 都在其列;至此融资总额 5000 万美金。
2014-05-01 14:01 · 投资界综合     
   

  5月1日消息,液态金属电池初创公司Ambri 刚刚获得 C 轮融资 3500 万美金,其投资方背景显赫, Khosla Ventures、Bill Gates 乃至家庭企业 Hyatt Hotel 的 Karen Pritzker 都在其列;至此融资总额 5000 万美金。

  Ambri 的清洁能源技术核心在于其能源存储平台,因为能将太阳能和风能存储起来,以解决风能、太阳能发电受制自然因素的弊端。据 Ambri 官网介绍,每个电池都由包括两层金属和一层盐在内的三个相互分离的液态层构成,基于密度差异及彼此间的不可溶性,处于分离飘浮的状态。而这个发电系统通过能量输入、输出间的自动加热时的自动加热支持运行。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