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泛大西洋资本投资聚美优品(原团美网)

2014年5月12日,泛大西洋资本集团投资北京创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1.50亿美元。
2014-05-12 14:10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5月12日,泛大西洋资本集团投资北京创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1.50亿美元。

  聚美优品招股书透露,聚美优品已引入泛大西洋资本作为基石投资方,后者将以 1.5 亿美元认购聚美优品 731.7 万股 ADS。聚美优品的前身是团美网,一家专业化妆品团购网站,也是化妆品团购网站。在2010年9月,为了进一步强调团美在女性团购网站领域的领头地位,深度拓展品牌内涵与外延,团美网正式全面启用聚美优品新品牌,并且启用Jumei.com全新域名。自 2010 年 3 月网站正式上线以来,聚美优品主要通过直销方式销售化妆品,2011 年 9 月开售服饰和其他生活类产品。在公司营收方面,目前聚美优品大多数营收来自商品直销,少部分来自佣金抽成及市场服务。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