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湖南农银一号基金完成首期募集 募资1000万元人民币

2014年5月23日消息,农银(湖南)一号股权投资有限合伙企业成立于2014年,目标规模为30.00亿元人民币,由农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负责管理。
2014-05-23 13:53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5月23日消息,农银(湖南)一号股权投资有限合伙企业成立于2014年,目标规模为30.00亿元人民币,由农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负责管理。该基金首期规模为10.00亿元,执行事务合伙人为农银国际(湖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主要目的是为了通过借助农银并购基金的资源优势、专业投资团队和风险控制体系,收购或参股符合湖南友谊阿波罗商业股份有限公司发展战略需要的目标企业。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