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阿里牵头财团5亿投资21传媒 或占增资扩股后股权20%

阿里牵头财团5亿人民币投资国内财经媒体21传媒,阿里或将占增资扩股后股权的20%。除了阿里之外,还有中国建材和两家小企业参与此次投资。
2014-06-12 10:23 · 新浪财经  元平   
   

  新浪财经今日获悉,阿里牵头财团5亿人民币投资国内财经媒体21传媒,阿里或将占增资扩股后股权的20%。

  新浪财经获悉,除了阿里之外,还有中国建材和两家小企业参与此次投资。

  广东二十一世纪传媒股份有限公司,系由广东二十一世纪出版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6月)于2010年9月整体改制而来,控股股东为广东南方报业传媒集团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6900万元。二十一世纪传媒目前旗下拥有报纸(21世纪经济报道、理财周报)、杂志(21世纪商业评论、福布斯中国版)、网站(21世纪网)、商业项目为一体的全媒体。

  近一两年,央企投资商业媒体的趋势逐渐显现。国家电网公司在5000万元投资21世纪网(21世纪报系旗下的专业财经网站)后,又在今年2月斥资1.6亿元投向*财经集团,并获得一个董事席位。而此前国家电网开始频繁接触的传统商业纸媒包括*财经、21世纪经济报道、南方周末、财经杂志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新浪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