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大佬出山传授动漫营销 创众筹网成功最快记录

5个小时众筹成功!近日,一个名为《卡通形象营销学》的书籍在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众筹平台众筹网上发起项目。下午16:30分项目上线,晚上21:30分即众筹成功。该项目已成为众筹网至今成功最快的项目。
2014-06-04 06:47 · 投资界综合     
   

  5个小时*成功!近日,一个名为《卡通形象营销学》的书籍在国内*影响力的*平台*网上发起项目。下午16:30分项目上线,晚上21:30分即*成功。该项目已成为*网至今成功最快的项目。

大佬出山传授动漫营销 创众筹网成功最快记录

  这是一个怎样的项目,能获得网友如此青睐?记者登陆*网页面发现,《卡通形象营销学》号称是“一本动漫营销实操必备案头书”。该书不仅面向动漫专业的师生,而且面向所有动漫业界同仁,甚至还面向其它任何产业的营销人士,详细讲解了把卡通形象作为商品的营销方式和把商品通过卡通形象来营销的方式。本书包含大量的案例、调查、图表和小贴士,用创新的体例、详实的资料和生动的语言,为读者打开卡通形象营销的大门。

  《卡通形象营销学》的作者宋磊在中国动漫界也是深具影响力。作为动漫理论和产业研究者,宋磊毕业于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硕士,还曾经到日本一桥大学商学院作访问研究生,现就职于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发展研究中心,兼任中国动画学会研究部副主任。宋磊还是动画影评俱乐部创始人。

  致力于动漫研究的宋磊,一直笔耕不辍,在《人民日报》等国内主流媒体和核心期刊上发表动漫方面文章60余篇,著有《保护与迷失:中国动画荧屏配额政策研究》、《解码外国动漫:源流·观念·创作·营销》等学术专著。

大佬出山传授动漫营销 创众筹网成功最快记录

  为了学以致用,《卡通形象营销学》还为自己定义了一个卡通形象代言人“小小博士帽”,该形象可爱的外表能给读者的阅读带来轻松的感受,更可以深入浅出的学习卡通形象营销,

  《卡通形象营销学》的*发行引起了动漫业界的强烈关注。中国动画学会会长余培侠、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常务副院长尹鸿、中国传媒大学副校长廖祥忠、北京电影学院动画学院院长李剑平等业内大佬,纷纷为本书执笔作序,畅谈卡通形象营销的重要作用,以及在未来的价值。

  记者在*网的项目介绍页看到,该项目只要在6月12日前*5000元即可成功。据项目负责人介绍,该项目上线5小时后,即达到筹资目标,上线仅4天,该项目*金额已经超过目标3倍。目前该项目筹资额已经达到近三万元,网友支持力度不减,*金额仍在不断增涨中。

  在这个项目中,网友只要支持1-400元不等,即可有机会获赠数本《卡通形象营销学》,甚至是作者签名的限量版,另外还有机会成为作者动漫研究网站inside的调酒房-动漫分馆会员,可观看其全部文章。作者也会通过邮件、微博、公众微信(动漫产业信息和研究)、博客等不同形式向支持者发文致谢。

  如果网友支持2000元以上,除了上述奖励外,还能与作者面对面谈卡通形象营销,还将获赠《卡通形象营销学》电子课件,含书中绝大部分图表、知识要点及更多案例,甚至还有机会成为《卡通形象营销案例2015》编委。

  业内人士评论称,该项目是*模式与中国动漫产业又一次成功的亲密接触,*为大家打开了卡通形象营销的大门。

大佬出山传授动漫营销 创众筹网成功最快记录

  其实,*模式不仅拓宽了动漫融资的方式和途径,也有效地带动的动漫从业者的积极性。*网则是国内代表性的*网站。此前不少动漫项目都选择了*网,也取得了成功。例如,反应定格动画《老鞋匠》,呼吁现代社会年轻人对“空巢老人”的关爱,在社会上引起了巨大的反响。

  宋磊表示,*的兴起为动漫产业的发展带来了新的契机。在互联网时代,动漫可以与互联网产品和服务本身紧密结合的,此次与*网的合作就是范例之一,未来我们很可能将看到越来越多的动漫项目采用*的方式进行融资。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