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财沃顿应邀参加中外衍生品市场投资交流会

在中国金融市场不断创新的大环境下,境内外投资者之间的交流和合作与日俱增。2014年5月27日,中财沃顿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财沃顿”)荣誉董事长罗蔚先生以特邀嘉宾身份参加由INTL FCStone联合招商基金、期货日报在上海举办的“内外连通 中外相融—2014年中外衍生品市场投资交流合作会”,同时参与交流会的期权圆桌论坛及闭门会议。
2014-05-29 07:41 · 投资界综合     
   

  在中国金融市场不断创新的大环境下,境内外投资者之间的交流和合作与日俱增。2014年5月27日,中财沃顿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财沃顿”)荣誉董事长罗蔚先生以特邀嘉宾身份参加由INTL FCStone联合招商基金、期货日报在上海举办的“内外连通 中外相融—2014年中外衍生品市场投资交流合作会”,同时参与交流会的期权圆桌论坛及闭门会议。

  本次中外衍生品市场投资交流合作会邀请国内外优秀CTA和对冲基金、国内外金融机构,共同搭建多样化的互动跨境平台。上世纪80年代,罗总于纽约期货交易所交易大厅以自有资金进行造市交易及自营交易,交易品种包括指数期货、黄金、期权等;更曾创立全球*个24小时全天候黄金白银期权交易平台以及在日本创立*个24小时全天候外汇期权交易平台。他为此次交流会带来的权威投资理念与国际化投资智慧,给内地投资机构贯通跨境金融平台提供了有力参考。

中财沃顿应邀参加中外衍生品市场投资交流会

中财沃顿应邀参加中外衍生品市场投资交流会

  论坛上,各位嘉宾高谈阔论,对中国内地期权仿真交易规则、运行情况进行宏观解读。罗总表示:“中财沃顿管理团队用专业的财技,以自有资金,运用跨境结构化对冲产品,通过与本地品牌大机构的合作,行内率先首创提供为客户‘去风险化’理财投资产品,客户的风险由我们来承担,利益首先让客户分享。同时,以实业辅助市场拓展的高成本,消除跨行业管理经营的复杂性及难度。若要在内地市场复制此模式,还需要利用国际市场暂时解决流动性,搭建国际市场通道来实现,同时,积极寻找本地品牌合作伙伴,亦可解决市场开发和渠道铺设的成本与时间问题。”

中财沃顿应邀参加中外衍生品市场投资交流会

中财沃顿应邀参加中外衍生品市场投资交流会

  中财沃顿由国家工商总局批准注册,拥有一支“金融专家+经营专家”式的双轨制精英团队,其主要成员来自活跃在世界金融舞台的华人精英,集国际化视野、国内外金融投资加实业运营经验、良好职业素养三者于一身,是目前国内*一家将实业运营与金融杠杆相结合的综合性投融资金融平台。为打破西方金融垄断,中财沃顿管理团队凭借自身30 多年的投融资经验,将西方巴郡式独有的“基金+并购+上市重组”模式成功引入国内,以创融立信、务实兴邦之使命,扶持各方合作伙伴,共建一个能与根基深厚的西方金融家族帝国平起平坐的中国金融组织。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