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We can we up *网携手流行音乐再度来袭

老歌手愈久弥香,新歌手也破土而出。5月23日,一群新音乐领军人物集体亮相“新花怒放全国巡演北京站”,他们将用30首歌,告诉世界“We can we up”。现在该活动正在国内*影响力的*平台*网上发起项目。
2014-05-13 06:35 · 投资界综合     
   

  老歌手愈久弥香,新歌手也破土而出。5月23日,一群新音乐领军人物集体亮相“新花怒放全国巡演北京站”,他们将用30首歌,告诉世界“We can we up”。现在该活动正在国内*影响力的*平台*网上发起项目。

We can we up *网携手流行音乐再度来袭

  或许你还记得小时候看崔健用红布蒙住双眼,在舞台上声嘶力竭唱着自己的摇滚;或许你偶尔也会想起唐朝乐队狂飙的歌声和飘逸的长发……但是乐坛不仅是老炮的舞台,更应是新花怒放的土壤。初夏五月,郝云、逃跑计划、李志、好妹妹、旅行团、阿肆、Carsick Cars 7组新音乐领军人物,将带来一场饱含理想和生命力的演唱会。

  正如“新花怒放全国巡演北京站”项目负责人所说的那样,这是一场好玩的演唱会,我们在*一场属于我们这一代的演唱会。在他们的歌声里,你或许听不到老歌手那种彷徨与愤懑,但是这里有年轻人自己的生命力和浪漫。

  音乐是流动的文学,文学是凝固的音乐。“新花怒放 We can We up 全国巡演北京站 ”项目,还搭档了80后意见*,文坛领军人物韩寒。韩寒主编《一个:很高兴见到你》也将作为礼物,回馈给项目支持者。

  《一个:很高兴见到你》包含了韩寒28篇精选之作。用其话说,入选的文章都是真心话,没有卖弄技巧,更没有无病呻吟。陈坤、蔡康永、曾轶可、邵夷贝等明星,也跨界在本书中呈献了自己的文学处女作。

We can we up *网携手流行音乐再度来袭

  在*网的项目推广页,记者看到,“新花怒放 We can We up 全国巡演北京站”项目只要在5月20日前,筹得20000元即可成功。该项目上线仅3天,已经有近百位支持者表示喜欢,筹资金额稳步攀升。

  在这个项目中,参筹者只要支持880—3520元不等,即可获得新花怒放全国巡演北京站*位置的内场票,艺人签名新花怒放明信片,还有韩寒主编的《一个:很高兴见到你》。

  *作为一种舶来品,其发起的初衷,就是希望能够帮助那些有梦想的艺术家能够通过大家的集体筹资有登上舞台表演的机会。此次“新花怒放 We can We up 全国巡演北京站 ”项目正是让这些新生代的音乐家,有机会在殿堂级的舞台——工人体育馆唱歌给全世界。

  “以前写了歌不知道去哪里唱,但是现在*模式为各种乐队、音乐人提供一个与外界分享理想、作品的机会。”该项目的负责人说,往前看,你怎么知道现在*的这场音乐会不会改变世界,写进历史哪?

We can we up *网携手流行音乐再度来袭

  其实,*已经运用在音乐的各个方面,包括学习、录音和巡演,从音乐人到音乐商业,它发展到了最广阔的层面。对于音乐人来说,*平台除了能为其带来资金支持,完成音乐梦,也是提前测试市场反应的好方法。市场能否接受你的唱片、你的歌曲看看*项目是否成功就知道了。

  *网还是为项目发起者提供募资、投资、孵化、运营一站式综合*服务平台。在*网上,只要你的音乐能够得到大家的认可,那么你的梦想就一定可以得到大家的帮助。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