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财沃顿大力支持”幸福广东”体育嘉年华潮跑活动

2‍‍‍‍014年5月3日,超过2500名潮跑爱好者在广州奥体中心参加了由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指导, 广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主办,中财沃顿支持举办的“幸福广东”体育嘉年华之“青春潮跑“活动 ,体验奔跑羊城的快感。
2014-05-13 06:13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5月3日,超过2500名潮跑爱好者在广州奥体中心参加了由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指导, 广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等主办,中财沃顿支持举办的“幸福广东”体育嘉年华之“青春潮跑“活动 ,体验奔跑羊城的快感。

  共青团广州市委员会副书记安建国、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学少部武一婷、广州市青年文化宫书记李约坚、广州青少年发展基金会秘书长李荣新等领导出席了此次活动,活动现场还吸引了一些爱跑步的知名人士,如任永全,艺人胡芳芳,梁屾前来助跑,他们将和众多跑者一起,从奥体出发,跑向春天的广州。

  本次“青春潮跑”活动由名人明星友谊赛、群众性体育竞赛2大板块组成,参赛者都是公益支持者,所有参加者的报名费将直接捐赠至广州市青少年发展基金会并使用于青少年公益事业。中财沃顿一向致力于公益事业、回馈社会,此次活动也不例外,中财沃顿不仅为参赛者呐喊助威,还提供饮用水,为参赛者运动时所流失的水分提供补给,增添活力,给予活动最有力的支持!

  在活动现场无论男女老少,一路欢声笑语,青春活力感染了所有人。很多群众热情地加油鼓劲,有的人还情不自禁地跟着队伍跑了起来。

  作为此次活动的支持方,中财沃顿的部分员工也积极参与了本次活动,虽满身是汗,但大家纷纷表示很开心参加公司支持的公益活动,不但通过报名的方式支持了青少年公益事业,还能通过健康跑结识更多志同道合的朋友,带来更多的快乐!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

看了这篇文章的用户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