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途牛IPO发行价为9美元 红杉成为基石投资者

途牛旅游网刚刚宣布,IPO价格为9美元,为发行价9-11美元下限,IPO募资金额约为1.17亿美元。以此价格计算,途牛网IPO后市值约为4.3亿美元。
2014-05-09 21:29 · 投资界     
   

途牛IPO发行价为9美元 红杉成为基石投资者

  【投资界综合】5月9日晚间消息,途牛旅游网刚刚宣布,IPO价格为9美元,为发行价9-11美元下限。以此价格计算,途牛网IPO后市值约为4.3亿美元。

  以每股存托股(ADS)9美元计算,途牛网此次IPO融资额最高为8280万美元(假设承销商行使超额配售权),以总股本142,583,867普通股(3股普通股等于1股ADS股,总股本47,527956股ADS股)计算,IPO后市值约为4.3亿美元。

  途牛将于今晚在纳斯达克挂牌上市,代码为“TOUR”,拟发行738万份ADS,携程、奇虎分别将认购1500万美元、500万美元股份,红杉也成为基石投资者。途牛网最初拟定的融资额为1.2亿美元,后下调至1.012亿美元。

  根据其递交的招股材料,途牛主要针对的是在线休闲旅游市场,通过自营模式销售跟团以及自助游的旅游度假产品,采购上游供应商提供的产品,通过自己的打包和组合,定价销售给终端的大众旅游客户。

  根据途牛网招股书,其收入主要通过跟团游、自助游以及其他相关服务组成。2013年跟团游占54%签约毛收入,周边游占到8%,自助游占到37%。

  此次发行的承销商为摩根士丹利、华兴资本与奥本海默。发行商有为期30天的超额配售选择权,可额外购买最多120万股公司的美国存托股。

  公司简介:

  途牛旅游网定位于“在线休闲旅游服务”,创立于2006年10月,2014年5月9日登陆美国纳斯达克市。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05/2014050936521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