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颠覆的开始?国内首个院线电影点映项目登陆众筹网

众筹模式正在悄然的改变着中国的电影产业。近日,由汪东城、戚薇联合主演的电影《我的播音系女友》,在国内最具影响力的众筹平台众筹网上,启动了全国八大城市的点映众筹抢先看活动,这也是电影业内首次尝试用众筹模式启动的点映项目。该项目的启动也为未来中国的电影众筹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
2014-05-05 16:12 · 投资界综合     
   

  *模式正在悄然的改变着中国的电影产业。近日,由汪东城、戚薇联合主演的电影《我的播音系女友》,在国内*影响力的*平台*网上,启动了全国八大城市的点映*抢先看活动,这也是电影业内首次尝试用*模式启动的点映项目。该项目的启动也为未来中国的电影*带来了更多的可能性。

颠覆的开始?国内首个院线电影点映项目登陆众筹网

  据悉,《我的播音系女友》点映*项目一经上线就获得了汪东城粉丝团、戚薇粉丝团等众多影迷的热情欢迎和大力支持。

颠覆的开始?国内首个院线电影点映项目登陆众筹网

  记者在*网项目介绍页面看到,《我的播音系女友》点映*项目在北京、上海、杭州、武汉、郑州、重庆、长沙、青岛等八个城市开展,每个城市设置了10000-50000元不等的*目标,只要在5月15日之前完成自己的筹资目标,即可成功。

  目前,该项目上线仅数天,上述八个城市都分别获得了数百位的支持者。项目方认为,这可能与丰厚的回馈相关。记者发现用户只要支持45元-750元不等,即可获得《我的播音系女友》点映*抢先看的门票一到五张,还有可能获得大东和七哥的签名照片、签名海报,以及特殊定制的情侣手机链,更有限量版大东和七哥的人物毛绒玩具。

颠覆的开始?国内首个院线电影点映项目登陆众筹网

颠覆的开始?国内首个院线电影点映项目登陆众筹网

  《我的播音系女友》电影非常契合当今社会现实,围绕“青春、初恋、友情、爱情”四个校园主题,深入探讨了大学时代的现实与情感。该电影讲述了文学系青涩暖男白亮(汪东城饰演)与播音系校花级女汉子张了了(戚薇饰演),两个平行线上的人误打误撞的擦出了羡煞旁人的火花,随后展开的一段浪漫爱情故事。然而毕业后,面对种种的现实与阻碍,两人又将何去何从?出品方表示:“会带大家重新拾起校园的美好回忆,在毕业季刮起一阵爱情暖风!”

  电影融合当下大学生的时尚生活,大方讲述了女神、就业、小三、开房、避孕、私奔等热门话题。

  《我的播音系女友》*项目是中国电影业内首次尝试用*模式启动的点映项目。所谓点映,用通俗的话解释,就是观众点播。点映在好莱坞有超过半个世纪的历史,在中国始于2002年的《英雄》,当时大导演张艺谋为了让《英雄》有资格提名奥斯卡*外语片,提前在深圳举行了为期7天的点映。

  一位电影业内人士称,点映是一种电影宣传的手法。目前点映的电影基本都是观众垂涎的“压箱之作”。

  目前,中国电影市场高速增长,业界期艺术与商业结合。而新兴的互联网金融模式——*无疑为此搭就了一个平台。以此次项目为例,《我的播音系女友》团队即可通过点映*项目,提前预知市场反应,也可在首映之前为电影做宣传,造势。

颠覆的开始?国内首个院线电影点映项目登陆众筹网

  至于《我的播音系女友》点映*项目为什么会落户*网?该项目团队负责人解释称,*网在国内*影响力的*平台,此前有很多电影*项目都取得了超预期的成功。譬如“快男电影”项目近4万人次参与,创参与支持人最多纪录。此次该项目要在八个城市同时启动,所以必须找一家有实力,有能力的*平台来承接。

  *网一直为项目发起者提供募资、投资、孵化、运营一站式综合*服务,也鼓励创新,勇于创新,可以说中国*领域的很多“*次吃螃蟹者”都是来自*网。

  用有效语言与观众对话交流,做艺术与市场高度结合的电影,是不少电影人心中的愿望。此次《我的播音系女友》点映*项目一经上线就获得热烈反响,有电影人评论称,当好莱坞泰山压顶,香港制作釜底抽薪之际,大陆电影或许真的可以借道*模式,闯出一条血路来。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