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华侨银行1515万美元投资中国包装集团

2014-04-30 19:22 · 投资界讯     
   

  投资界4月30日消息 华侨银行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侨银行”) 透过其中层资本(私募股权投资及特殊机会)部门,近期以1515万美元投资中国包装集团控股公司(China Packaging Group Holdings Limited)。该公司是中国大陆最大的彩色纸质包装企业之一,本次投资将支持该公司现有业务的扩张,以及在高端彩色纸质包装领域的渗透。

  华侨银行于2003年成立中层资本部,做为其自有资金的投资平台。该部门自2003年起一直活跃于东南亚以及中国的私募股权投资及特殊机会市场,至今已在全亚洲投资超过80家公司,其中投资了20余家中国公司。

  华侨银行在中国的私募股权投资业务,是由华侨银行全资子公司-华侨星城(上海)股权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华侨星城”)负责管理和运营。华侨星城可灵活根据中国企业的架构进行境内或境外投资,重点投资具有成长性的民营企业,关注行业包括现代农业、消费领域、健康产业、清洁和环境技术、以及先进制造业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