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英联投资饼干品牌嘉士利 执行董事加入嘉士利董事会

新兴市场私募基金英联投资("Actis"或"英联")今日宣布,投资中国饼干品牌嘉士利食品集团("嘉士利"),成为其少数股权投资者。英联投资中国区执行董事林晓将加入嘉士利董事会。
2014-04-29 09:51 · 投资界     
   

  4月29日消息,新兴市场私募基金英联投资("Actis"或"英联")今日宣布,投资饼干品牌嘉士利食品集团("嘉士利"),成为其少数股权投资者。英联投资的中国区执行董事林晓将加入嘉士利董事会。

  嘉士利拥有58年的品牌历史,在中国早餐饼干和薄脆饼干市场处于行业领先地位,雄踞早餐饼干的第二大市场份额。嘉士利现任董事长和大股东黄铣铭自2007年收购嘉士利食品公司以来,实现了公司营收四倍的快速增长。

  自2001年以来,英联在中国消费行业领域已投资超过六亿美元。谈及此次投资,林晓表示:"我们很高兴在中国消费品领域进行新一轮的投资。随着中国居民可支配收入的提高以及对食品安全和质量的关注度不断提升,知名的包装食品品牌,尤其是零食,将倍受青睐,未来更甚。"

  英联的消费行业主管Andreas von Paleske补充指出:"嘉士利具有强大的品牌和产品实力,我们坚信嘉士利拥有巨大的增长潜力。同时,我们对成功运营嘉士利长达七年之久的黄铣铭及其管理团队充满信心。"

  嘉士利董事长黄铣铭则表示:"长久以来,英联致力于与中国企业的投资与合作,并且在全球消费食品领域见长,我们视之为最佳合作伙伴。同时,我们衷心期待与英联团队的合作将嘉士利带入新的发展阶段。"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04/2014042936452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