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环球金融视野 中国投资智慧——中财沃顿品牌广告隆重上线

2014年4月19日,中财沃顿首波品牌形象广告已率先在深圳、东莞等地区银行上线。其中覆盖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广发银行、民生银行等9家实力雄厚的银行机构。中财沃顿将以国内*的“实业+金融”运作理念,结合诺信、盈稳的服务,让广大投资者都能享受“真正赚到钱”的财富体验。
2014-04-22 17:50 · 投资界综合     
   

  2014年4月19日,中财沃顿首波品牌形象广告已率先在深圳、东莞等地区银行上线。其中覆盖招商银行中信银行广发银行民生银行等9家实力雄厚的银行机构。中财沃顿将以国内*的“实业+金融”运作理念,结合诺信、盈稳的服务,让广大投资者都能享受“真正赚到钱”的财富体验。

  此次上线广告包括中财沃顿全新企业宣传片以及平面视觉海报。全新企业宣传片在短短15秒钟内,向公众展示了中财沃顿作为目前国内*一家“实业+金融”的综合性投融资金融平台,诺信、盈稳的专业形象及“真正让客户赚到钱”的承诺。

  平面视觉海报更是*张力且富有内涵:罗盘与指南针的组合以及中西城市建筑的融合,代表东西方文化及资本手段的结合,更象征着中财沃顿作为创新平台能够予以投资人更加稳健的财富指南;而水中倒影出的巨大LOGO,则预示着中财沃顿背后雄厚的资源与实力。整个视觉海报利用这种时空穿梭、中西合璧的设计概念,*诠释了中财沃顿“实业平台 金融杠杆 诺信为根 盈稳为本”的理念,以及“成就平衡世界经济秩序的中国金融家族”的宏伟愿景及社会责任。

  中财沃顿长期坚持以控股股东身份通过“基金+并购+上市重组”的方式运作项目,成功涉足黄金、股票、外汇、期货、期权、期货期权、债券、基金、石油、地产、餐饮、服装、商铺、加盟连锁、娱乐、文化产业等领域。30多年来中财沃顿,始终坚持将“汇集国际*秀人才、做最稳健产品、提供*质服务”作为对合作伙伴*的保障,将长久持续的财富增值作为对投资者*的回报。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