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网传刘强东人大演讲回应奶茶恋:像男女床上做事被邻居偷窥

4月15日,刘强东应邀回母校人大做演讲分享创业经历,演讲期间在在场学生八卦十足的气氛下,刘强东也主动提了与奶茶妹妹的恋情,称“这种感觉就好像半夜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在床上做事,然后一个邻居通过窗户偷窥,偷窥完还打破窗户问一句‘你俩干啥呢?’”。
2014-04-17 16:47 · 凤凰网     
   

网传刘强东人大演讲回应奶茶恋:像男女床上做事被邻居偷窥  

网曝刘强东4月15日人大演讲海报

网传刘强东人大演讲回应奶茶恋:像男女床上做事被邻居偷窥

    网曝刘强东人大演讲内容

  近日,京东老板刘强东和“奶茶妹妹”章泽天的恋情让两人进入娱乐圈视野。相差19岁的奶茶妹妹章泽天与刘强东在纽约街头甜蜜相拥被曝光,两人恋情正式确认。据知情人爆料,4月15日,刘强东应邀回母校人大做演讲分享创业经历,演讲期间在在场学生八卦十足的气氛下,刘强东也主动提了与奶茶妹妹的恋情,称“这种感觉就好像半夜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在床上做事,然后一个邻居通过窗户偷窥,偷窥完还打破窗户问一句‘你俩干啥呢?’”。

  演讲结束后,有多个微博账号谈到了关于刘强东此次演讲的内容,其中微博账号“强风THU”的上传了演讲实录,在这篇实录中,刘强东回应与奶茶妹妹的恋情时说道,“本来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但不知道为何就成了这样子。这种感觉就好像半夜一个男人和一个女人在床上做事,然后一个邻居通过窗户偷窥,偷窥完还打破窗户问一句‘你俩干啥呢?’,当事人当然会说‘没干啥啊’。过了一段时间这女人怀孕了,遮不住了,于是大家都骂‘你们当初不是没干啥吗,怎么怀孕了呢?当时为啥就不承认呢’。希望大家都能理解,每个人不管是否是公众人物,都有隐私。”刘强东后来就对学生表示,他很看重个人隐私,感觉自己被消费了一把,还只能保持沉默,很无奈,在中国这个社会也只能这样了。以上内容,在微博账号“RUCrumor”、微信公共账号“经济跳蚤”等多个账号发布的内容中亦有类似纪录。

  目前,凤凰娱乐已通过多位人大学生证实刘强东确实回到母校人民大学做了演讲,但谈及恋情说法没有官方记录,凤凰娱乐将继续关注。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凤凰网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