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小贷平台OnDeck获得7700万美元E轮融资

3月7日消息,创立于2007年的OnDeck获得7700万美元E轮融资,总融资1.79亿美元。
2014-03-07 14:36 · 投资界     
   

  3月7日消息,创立于2007年的OnDeck获得7700万美元E轮融资,总融资1.79亿美元,并且曾获得高盛等多家金融机构提供的2.3亿美元的信贷融通。

  OnDeck搭建小额贷款平台,利用算法在数分钟内为小企业发出5千到25万美元的贷款融资,并将年化利率控制在18%到38%。

  据 OnDeck的CEO Noah Breslow透露,OnDeck在去年增长了150%,贷出3.5亿美元,收入达6500万美元。在谈到公司的未来发展时,Breslow表示除了会改进目前的第五代的审核算法外,还会继续进攻其他传统金融领域。比如目前国际转账最长可以花两个月,很大原因是其中人工部分效率低下,而OnDeck则准备用互联网和算法来革新类似服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04/2014041636354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