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自然语言商业智能初创企业DataRPM获510万美元融资

3月12日消息,自然语言商业智能初创企业DataRPM近日获得了510万美元的A轮融资。
2014-03-12 14:17 · 投资界     
   

  3月12日消息,自然语言商业智能初创企业DataRPM近日获得了510万美元的A轮融资。此轮融资由InterWest Partners领投,融资所得将用于扩大客户群,此外公司还打算进一步拓展功能。2013年4月,DataRPM曾获25万美元的种子期融资。

  DataRPM是一家感知型BI工具初创企业,于2012年创立。它可以整合不同来源的数据,为最终用户提供类似Google搜索式的利用自然语言进行查询的商业智能。DataRPM可以以云服务的形式提供,也可以在本地部署。目前DataRPM的定位是架设在数据仓库之上的商业智能(BI)工具,可提供自然语言式的“搜索”查询。不过DataRPM还支持对许多不同来源的数据进行存储和“索引”,同时还会通过分析及与用户互动来确定不同来源数据之间的关系,也就是说DataRPM自己也可以充当数据仓库的角色。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04/2014041636354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