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在线个人信用记录查询 Credit Karma获8500万美元C轮融资

提供在线个人信用记录查询的创业公司Credit Karma获得了由Google Capital领投的价值8500万美元的C轮融资。
2014-03-13 14:01 · 投资界     
   

  3月13日消息,提供在线个人信用记录查询的创业公司Credit Karma获得了由Google Capital领投的价值8500万美元的C轮融资,跟投的还有Tiger Global及上一轮即已参与的Ribbit Capital和Susquehanna Growth Equity。此轮结束Credit Karma的总融资金额已达1.2亿美元。

  Credit Karma为美国用户提供在线个人信用记录查询,自2008年上线以来已经为2000万用户提供过服务。同时,这家公司也在积极和银行金融机构寻求合作,希望围绕个人信用这个中心为用户提供更多服务。Credit Karma表示将利用这笔新投资来打造更多的新服务来免费帮助用户更好地理解和管理他们的金融状况,并且使寻找金融服务这一过程变得更加智能和便捷。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04/2014041636353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