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云端集成开发环境平台Nitrous.IO完成665万美元A轮融资

3月19日,云端集成开发环境平台Nitrous.IO日前完成由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领投的665万美元A轮融资。
2014-03-20 13:33 · 投资界     
   

  3月19日消息,云端集成开发环境平台Nitrous.IO日前完成了由Bessemer Venture Partners领投的665万美元A轮融资。种子轮的投资者500 Startups, Crunchfund, Facebook联合创始人Eduardo Saverin, Golden Gate Ventures等也参与了本轮融资。

  Nitrous.IO可以有效地帮助开发者解决搭建开发环境的问题。用户在登陆Nitrous.IO后,就可以创建自己的开发环境,或者称为“box”,目前支持四种语言/框架:Ruby/Rails, Python/Django, NodeJS和Go。开发者可以随时随地通过Web IDE、PC客户端或者Chrome应用进行编程,而不必局限于自己的机器,由此带来的一个好处是用户不需要再购置昂贵的机器,这就意味着,开发者只需使用Chromebook就可以完成非常复杂的开发工作。利用Nitrous.IO,开发者也可以很方便地与他人协作。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04/2014041636352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