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泛达优扬计划融资2000万元人民币

3月26日消息,广州泛达优扬高尔夫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计划融资2000万元人民币。
2014-03-27 11:11 · 投资界     
   

  3月26日消息,广州泛达优扬高尔夫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计划融资2000万元人民币,募得资金主要用于移动互联网社区建设、高尔夫旅游资源整合、以及境外旅游服务规范建设。

  广州泛达优扬高尔夫管理顾问有限公司致力提供国内国外的高尔夫球场预订、高尔夫自助游、高尔夫跟团游、以及高尔夫赛事等全方位的高尔夫品质服务。总部设立在广州,全国超过10个城市有办事机构,北美、欧洲、澳洲等区域设有办事机构。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pe.pedaily.cn/201404/2014041636349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