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AppDirect融资3500万美元:做企业版的App Store

AppDirect,是一家提供云服务应用市场平台的公司,他们把数百个“软件即服务(SaaS)”App整合到了一个平台上面,这些App可由全球独立的销售顾问进行销售。今天该公司宣布,获得了Mithirl Captial风投公司领投的3500万美元融资。
2014-04-11 14:18 · 创业邦  KaiShan   
   

 

  安装一些企业级的“软件即服务”App可能不像安装一款个人智能手机应用那么简单,但是这也并非是一件遥不可及的事。

  现在,3500万美元就能搞定这件事儿了。

  AppDirect, 是一家提供云服务应用市场平台的公司,他们把数百个“软件即服务(SaaS)”App整合到了一个平台上面,这些App可由全球独立的销售顾问进行销售。今天该公司宣布,获得了由知名投资人Peter Thiel旗下的Mithirl Captial风投公司领投的3500万美元融资。

AppDirect融资3500万美元:做企业版的App Store

  “如今,全世界有数以千计的增值销售商(VAR)和IT顾问,但是他们却无法销售SaaS应用. … 因为他们没有一个提供、并承保SaaS应用产品的机制,” AppDirect首席执行官Daniel Saks称. “我们和这些人进行合作,让他们可以不断维系好与企业客户的关系。”

  AppDirect提供了一个应用商店平台和一个管理平台。一些SaaS提供商,比如Box,谷歌,以及New Relic,他们的App应用产品之前就已经整合进了AppDirect,这些公司可以独立登录AppDirect平台,并进行用户管理和集中支付。SaaS应用提供商可以把AppDirect平台当成自己的白标签应用商店(类似贴牌)使用。像Rackspace,三星,Staples,Comcast,甚至是任何一家应用软件公司的IT顾问,都可以把这个“贴牌”的app store介绍给自己的客户。

  AppDirect提供的这个应用商店里面,尚未囊括用户想要的全部应用,但是他们的应用类别还是非常丰富的,包括了通讯,协作,开发,管理,销售,以及市场营销这几大类。此外,他们还为IT公司提供了一个能够在云端为客户进行持续服务的方法,据说这个方法,和他们过去在企业内部部署C/S架构时代里所使用的方法有些类似。

  AppDirect公司表示,这笔3500万美元的投资将会巩固他们在云服务领域的领导地位,同时还能够进行更具侵略性的扩展。

  通过利用其白标签合作伙伴的优势,该公司如今的规模已经相当大了,AppDirect公司表示,他们现在全球150个国家里拥有超过2000万用户。AppDirect公司还没有对外披露过其收入情况,但是他们表示公司的月销售增长率为25%。

  在AppDirect的应用商店里新增一款App,和在Salesforce上添加一款App有很大不同。举个例子,Salesforce可以在多个应用程序(比如CRM应用程序和营销自动化程序)上支持企业数据。

  不过未来AppDirect也将会实现上述功能,但是现在,他们的重点还是放在了便于访问这块。

  Saks说道, “我们发现了一个趋势,那就是,一家公司可能有各种不同的App需求,比如公司的市场营销人员喜欢使用Marketo或HootSuite这样的App,而公司的法律团队可能喜欢使用DocuSign这样的App,而且我们也发现,员工使用不同App应用的障碍也在逐渐消失。”

  参与本轮融资的投资公司还包括iNovia Capital 和Foundry Group。

  (via vb 译/快鲤鱼)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创业邦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