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闻集团收购英国奢侈品购物网站 金额未披露

新闻集团周三宣布,已经收购英国奢侈品购物网站运营商Handpicked Companies公司,这将是这家新闻出版商向新的在线工具和资源方向推进努力的最新发展。交易双方都没有披露具体的条款和金额。
2014-04-10 14:06 · 腾讯财经  孔军   
   

 

  北京时间4月10日凌晨消息,新闻集团周三宣布,已经收购英国奢侈品购物网站运营商Handpicked Companies公司,这将是这家新闻出版商向新的在线工具和资源方向推进努力的最新发展。

  交易双方都没有披露具体的条款和金额。Handpicked系列网站在2007年推出,主要出售家庭装饰品,儿童玩具和礼品。新闻集团表示,网站将继续关注现有的客户,但是其产品将可以通过新闻集团在英国的泰晤士报以及星期天泰晤士报进行推广。

  在尝试摆脱对传统广告和订阅用户收入的依赖方向上,电子商务成为很多新闻报章出版商的一个收入选择。华尔街日报和纽约时报都有自己的葡萄酒订阅服务和其他产品。

  在本次交易之前数月,新闻集团刚刚以2500万美元的价格收购了总部位于都柏林的Storyful,这是一家通过监测社交媒体帮助新闻机构追踪突发事件和潮流趋势并对信息的真实性进行甄别的企业。在2013年12月完成的Storyful交易是新闻集团在2013年6月完成对电视和电影业务二十一世纪福克斯公司的剥离之后的首笔收购交易。

  在拆分之后,新闻集团成为一家持有26亿美元现金的媒体综合企业,但是依然面对多年以来广告收入下降的困境,这也是整个新闻出版界共同面临的难题。2014年2月,公司给出了收入下降4%的季报,新闻和信息业务中广告和订阅用户收入的下滑抵消了其他业务的增长。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腾讯财经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